饭桶-蒜泥碳烤翅

不会写文 的饭

みそ肉じゃが

 最近试验的频率有点高啊……
 不过这款真的很好吃啊……即使是不喜欢味增味道的老人也觉得不错
 
 原料:肋排(让师傅切大块点好)洋葱1个(切块) 小土豆2个(切对半) 胡萝卜2/3个(切段)大蒜瓣3个
 调料:水400cc  酒50cc 味醂50cc 味增2勺半(我用的是红味增味道重一点)
 步骤:
1、放底油 煎肋排
2、放入洋葱 小土豆 胡萝卜 翻炒
3、放入3瓣大蒜加水 酒 味醂 上面盖上一张卤肉用的纸盖上锅盖小中火15分钟(我真不知道小中火是什么概念 大概日本和中国的煤气灶也是不同的 反正煮到土豆熟了 能很好的插牙签为止呗)
4、把大蒜拿出来,放到小碗里加味增 然后用勺子压压压 搅搅搅 让大蒜和味增充分混合 这时候的味道 那个赞
5、拿掉纸 把混合后的味增倒入锅里 搅拌一下 就可以出锅了……
 下面是完成图:
 
 
 
 洋葱不用说 都烂透了 土豆也绵软得可以 胡萝卜也是 那个汤汁真是极品 用它浇饭太棒了……(我不是N桑,说不出好评论
 
 那个……终于听到久违的TC CC的新歌了 特好听 一拿到手就做了TC的summer day和君2的无伴奏,觉着TC的summer day无伴奏版本竟然更好听了 果然是TC啊三人的和声那啥拔群的~ 君2的无伴奏 想也知道是很好的 本来就只有钢琴伴奏 去掉钢琴 和声依然动听啊……
 像这种和声的歌 我觉得无伴奏的更能令人感动(所以才最爱TC 08con的knock me real和09con的days-tears of the world)伴奏就像衣服 包装 好的伴奏能掩盖声音的不足为声音本身增加色彩 TC的声音我更喜欢无伴奏,因为他们的声音已经很完美了 去掉多余的装饰 剩下只属于自己的声音 没有伴奏的包装和打扰 更能深刻地感觉到TC歌声的魅力……(换句话说 我就喜欢没穿衣服的T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