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蒜泥碳烤翅

不会写文 的饭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6(HIROSHI生贺)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HIROSHI生贺)

  

 绝密资料流出!

  

N篇

  

 黑夜

 一栋二层小楼的窗缝间透出晕黄的光

 “9点了哟 好孩子该睡了~”

 “这集动画片看完就睡了姐姐~”

  

 揉了揉有点酸痛的眼睛 一个八九岁的孩子打开窗户来到阳台

 “呼……”

 一道黑影漂亮地停在了阳台栏杆上……

 “不好!”黑影歪了一下 差点掉下楼

 孩子眼明手快 拉住了黑影的衣角 黑影借到了力 终于稳稳地站好了

 “真是的,又失败了!”黑影低声抱怨着 转过头:谢谢啊……小朋友

 “不客气~”扬起特可爱的笑脸 

 “恩”有点被闪到了

 “哥哥你是谁?怎么在我家阳台?”还是天真可爱脸

 “额……”天使果然下一秒就变恶魔了么,我会说我是练习滑翔失败才不小心停错地方的么?看我的拿手好戏!

 帅气地跳下阳台栏杆,单膝跪下,牵起孩子的手凑近唇边轻声道“我只是一个在天鹅绒幕布下划过的独行侠罢了,お嬢様!”

 趁着孩子还在呆愣着的时候,黑影 (嘛 给个面子称为独行侠吧 )再次消失在夜幕中……

  远处 独行侠先生内心万分激动:哈哈哈 我的魅力果然无人能及 不一会儿这个可爱的小妹妹就被我俘虏了啊 ……

  

 那孩子还楞在那边 一动不动 脸……红红的?!

 好一会儿 放下了手,瞟了一眼房间内还在放着的《怪盗基德》 :什么独行侠骗小孩都不会 切~  最重要的是 

 “竟然敢叫我お嬢様,我哪里像女生了啊?”

 对着“独行侠”先生离去的方向:我记住你了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你为自己所说的话付出代价!

 转身,继续看《怪盗基德》去!

  

S篇敬请期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