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蒜泥碳烤翅

不会写文 的饭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8(OKADA庆生)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 11庆生

 

  这几天的小准有点奇怪 这个事实即使是山下那有喷泉的房间所有者的堂本光一都知道地巨细靡遗。

  说起来应该是万圣节那天之后吧,要说症状的话,请听各方证言:

1、最近冈田的胃口变差了啊,做了他最喜欢的巧克力甜点连碰都不碰,是不是我厨艺变差了?——from.坂本

2、小准呢,最近睡得一直很晚哦,真担心他休息不够——from.长野

3、从前半个月就要我去山下借一次书,现在都过了29天快30天了啦,都没有叫我去借书,小准是不是讨厌我了?——from.小井

4、冈田那家伙呀,虽说没发现什么症状,可就是觉得不对劲啊,是什么呢?(摸下巴)——from.GO

5、小准啊,告诉你哦,最近都不和我们井之原组一起玩了呢,一定是被小井欺负了,我要帮他报仇,哼哼——from.KEN

6、恩,冈田小子啊,大概是恋爱了吧,长大咯——from.(意外挺八卦的)方丈

7、什么,冈田?恩,我,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只是打酱油的,借过借过——from.风间

8、小冈田的事啊,想知道原因么?来来来,我告诉你,你别告诉别人啊……——from.(被太一拎走的)城岛

……(以下略)

综上所述,城岛老板是一定知道真相的,可惜被他家太一封口了;风间很明显也是知道点什么的,不过要撬开他的嘴真不是容易的事;方丈,额,也许,大概有这个可能……

 

总之,一时之间,原因众说纷纭,从失恋、被欺负到邪魔入体、走火入魔……

寺内的各位更是过得胆战心惊,就怕小准一个不注意出什么意外,直到……

 

那天,小准在院子里的那棵银杏树下坐了一个下午,貌似和来此的一个有点驼背的香客说了会话,晚饭时间和大家碰头的时候,就恢复成以前的小准了……

所以关键是那个香客?

小井一惊:驼背?难道是? 

威胁感抖生

嘛,小准终于恢复正常了,普天同庆。

席间,大家开始争着问小准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抬头看了看问他的小井,耳朵pon地红了,“就,看一本书看入迷了嘛……”

“啊?”众人倒地

“所以没吃我的甜点不是因为我厨艺退步了?”坂本撑大鼻孔,貌似还有些生气。

“当,当然不是!”

“所以是看书看到废寝忘食了呀,可还是要注意身体哦!”长野安抚道,顺便给了坂本一个白眼,坂本接收到立刻泄了气。

“所以小准你没有讨厌我对不对,你看啊,我们在玩的时候我都是护着你的哟,可从来没欺负你哟,要欺负也只欺负GO KEN他们两个哦~”腆着脸的小井兴奋的抱上了冈田,还在他手臂上蹭蹭,末了,朝KEN扬了扬眉。

“当然没……没有,那个,我书看完了,明天帮我去还吧,要借的书目我回头拿给你。”低着头,不让人看到自己通红的脸,尽可能快速的说完。

“耶,小准又让我去帮他借书咯”

“小井你是朵M么,让你当跑腿的还那么高兴”KEN终于忍不住吐槽

小井不理他,撅着嘴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实话,真的很欠扁。

GO在一边,若有所思“总觉得不对劲啊!”

 

晚饭后,小准回房拿书,在自己的房门外竟等着GO。

“那个,你真的没事了吗?”

“恩。”

“那好吧,晚安!”

GO抓了抓头,走了:果然还是不太对头啊!啊!不想了,这么麻烦的事,不想了……

 

 

“果然,GO的直觉真是诡异的准啊!”

小准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摊放在枕边的书,顿了一下。

转头拿起摞在桌子上的一叠书:哎,都没看呢,就要还回去了,下次再分批借来看吧,希望小井不会发现才好啊!

低头匆匆写下几本书的名字,吹干墨,放在那叠书上,往小井的房间走去……

 


夜风从窗户吹进来,翻开了枕边的书,扉页画满了小人的脑袋,依稀可以从中读出几个字:


イノな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