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蒜泥碳烤翅

不会写文 的饭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9

    冈田收拾好了包袱 环顾了一下四周,正要步出房间,停了下来 想了一下 还是回到床边,拿出塞在枕头底下的书,塞在了包袱里。

 说要走,是一周前的事了。从京城来了信,一个大壕邀请冈田去帮他设计密室,有钱人么,都会有一个两个这种密室的了。本来说等过了年再去也不迟,可认真的冈田还是决定早点出发,去勘察一下地形什么的,顺便去给住在京城附近的师傅拜个年……

 冈田看了看四周,没人。从包袱里拿出那本书,悄悄地塞在了井丿原的枕头底下,回头看了一眼,果断离开了……

 寺外的茶寮,附近的乡亲们都来给他送行了。

 “小准,要有一年365天见不到你了,我会很想你的,www~”

 “啊呀,冈田一走,我的书屋就彻底没生意了啊!”

 “冈田,帮我去京城带xxx,xxx 我知道你记不住,都写在纸上了啊……”“pia,你这家伙当冈田是代购啊,顺便帮我带点……”

 送走热情的乡里,冈田开始了上京的旅途……不表。

  

 京城

  

 最近京城新开了一家西洋甜品店,惹得京城的名媛们趋之若鹜。除了有前所未见的各类美味的甜品,最主要店里的员工都是大帅哥啊……

 首先是面包区的大野——每天就知道呆呆地坐在一堆面包里,托着下巴想心事(明天能请到假去钓鱼么?)

 其次是巧克力区的松本——速度飞快地打着巧克力糊,不时引起阵阵抽气和欢呼(丫的这群女人到底买不买啊)

 接着是蛋糕区的泷泽——细心的装裱着眼前的蛋糕 嘴角扬起温柔的微笑,围观的名媛们都羞红了脸(啊,好想现在就把这个蛋糕吃掉啊)

 最后是咖啡区兼店长的松冈——从不开口说话的酷男人正在盯着一桌的客人喝咖啡,被盯的名媛小鹿乱撞,店长看,看上我了?(还有8秒钟,这杯咖啡就不能喝了,可怜的咖啡)

 今天还多了一个——和店长打赌输了被罚在门口叫卖的樱井管家 因其高贵有礼的气质,门口也围了一圈又一圈 (我名门出身的蹴鞠高手竟然就这么输给了那么个不知蹴鞠为何物的大个子?!)

  

 当相叶从大街另一头的桂花楼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里三层外三层的场面,秉着看热闹的心情,相叶凭借身高优势硬是挤到了里面,弯下腰保持平衡,正要抬起头,就看到一个黑脑袋“欢迎光临,今天蛋糕大优惠!”

 “啊,”相叶一下没反应过来,只得摸摸后脑勺,笑得一脸褶子。

 其实这边厢,樱井也被吓了一跳,突然就从人群中冒出了个高个子男的,还没看到脸就直接这么弯下腰去了,樱井也只能感叹着“真是个有礼貌的年轻人呐!”回鞠躬。

 看到那张褶子脸,不知怎么的,刚刚的怨怼气氛好像跑走了似的。

 相叶就这么傻笑了一会,看着眼前微笑着耐心的等着他说话的樱井,突然脸红红:“那个,我,我”指了指里面,说不出话来了。

 樱井噗嗤一声,让开了身子 让相叶进去店内: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现在的情况是怎样?”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走进店里的相叶就又被眼前的阵仗吓到了。

 挤过多少人啊,终于看到了泷泽:“啊,takki,我是来拿蛋糕的。”

 “哦,是相叶呀,已经做好了,就是右边绿色的那个,你自己拿吧!”灿烂的笑容,又是一阵骚动。

 相叶抓起绿色的蛋糕盒,看也没看就跑出了店:从来没觉得客人这么多也是很恐怖的呢~还有那个……

  

 终于卖完了所有的蛋糕,惩罚游戏结束。樱井正要离开,泷泽叫住了他:“这个蛋糕,送给你吧,就当做今天帮我们卖蛋糕的酬劳!”樱井疑惑的看着那个绿色的盒子,打开来一看:

 生日快乐 

              相叶

  

 ?!

 “啊呀,相叶拿错蛋糕了啦!”

 相叶?是谁?

 “那个樱井你在这里等一下啊,我去桂花楼把蛋糕换回来!”

 “不用了,反正我回去也是往那一边走,就由我去换吧~”

 “好吧,那就麻烦樱井你了啊~”

  

 桂花楼

  

 现在正是桂花楼最热闹最繁忙的时候,相叶双腿不着地似的到处上菜收碗盘。那只绿色的蛋糕盒就这么孤零零的躺在柜台上。

 樱井走进桂花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3号桌追加一份鱼香肉丝!”

 “是,3号桌鱼香肉丝一份~”

 这个声音?

 樱井循声看去,就是上午那个笑得一脸褶子的年轻人啊~ 突然有种命运的感觉是怎样?樱井对自己嘲笑了一下。

 “客人您吃饭楼上……请”

 “我不是来吃饭的,你的蛋糕拿错了!”

 “咦,蛋糕,拿错了?”相叶跑去柜台,拆开绿色的盒子才发现,真的拿错了。

 “不好意思啊,还要您亲自来换。”换回了蛋糕,相叶有点害羞的说

 “没什么,那我先走了,生日快乐 相叶!”说着,走出了店门。

  

 “相叶 3号桌的鱼香肉丝在催了……”二宫看不下去了,别以为我躲在柜台后面就以为我什么都没看到,两个人像初恋小学生似的 有够蠢!

 “他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呢?”相叶还在自言自语

 “因为他看到那个蛋糕了呀,笨蛋”二宫一个巴掌下去,相叶终于清醒了,捂着脑袋去厨房看那迟迟未上的鱼香肉丝去了……

 二宫看着相叶的背影:真好啊,连这个笨蛋都开窍了……

  

 另一方面,

 井丿原在被GOKEN嫌烦了22次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边整理着被褥边嘟囔着:小准不在,真是寂寞啊……

 拍拍枕头:希望今天能和小准在梦中相遇❤

 “咦?”枕头底下竟然放着……

 

  

评论